close

    教課前的研習遇到「學長」,姑姑認出來的,他們兄弟倆都是我所任教國小的校友,不論我選的是哪所學校,他們其中之一必會是我校系上的學長。又見在社課曾品嘗過的「吉納福」(cinavu),喜歡那層薄葉--假酸漿,感覺很特別,這次是她們老師揪團向登山口賣此美食的攤販買的(排灣族的),吃起來比當時社師請的(魯凱族的)好吃,體積約大四倍,且不只多了花生,口味也更合,只是山豬肉有些鹹,但這應該是正常吧!但這兩次經驗應該不能作為我評斷哪一族的合我胃,只能說是哪家,畢竟家家做法不盡然相同。或許,哪天我會去那兒登山,為了美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