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衛生暑對面的建築物沒看過耶~"

這是雙姐家的車停在衛生署前,我的第一想法,腦袋的記憶區開始不安分起

來……

 

有多久沒來台東市了……

 

     海草的菜單新增不少,美味卻依舊。

     海濱公園不再是記憶中有許多茅草屋的濱海草地,取而代之,加入大量竹子

編織的新地標安置,記得的裝置藝術中唯有斜框依舊。

     森林公園裡,人工湖濱中依然有戲水人,一旁排排站的樹木依然提供不了涼

蔭,恐怕要再一個六年吧!記得騎過完隧道後是靜謐的人間幽境——我印象最深

的琵琶湖,湖旁的木橋可通往海濱公園,它仍然是木橋,但木橋連接的兩側木板小

路已被鋪長方形石磚的氣派大路取代,而今找不到那時森林自然的感覺,只剩公

園的氛圍,標示"森林浴步道"的小徑是柏油鋪成,方便騎車,但以單車代步的我卻

一點也不想要騎上"步道",瞪著那柏油,本想拋下單車走走的我也失去一親小徑

的渴望,數年前的泥土小徑在哪?對風災的應對只能如此嗎?

     看觀光地圖上從海濱公園道鐵花村那段路,想說自己被地圖耍了,卻又覺得

相信它的我是笨蛋,但後來聽路感不錯的媽咪說在那附近她也常找不太到路,我

寬心了~

 

 

IMAG0087  

偌大的竹編屋頂竟在原開的大洞之外破了個小洞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